弗洛伊德對於夢的解析中有提到,夢-來自於人的潛意識~換句話說,人的潛意識往往決定夢的內容。俗話說得好: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」頗有異曲同工之妙。😆

但若你認為,那我就睡前拼命想要做的夢的內容,應該就能如我所願吧?!但事實上往往出乎意料之外,若是如此,就不叫做「潛意識」了。😂

我覺得,做夢是一件有趣的是,儘管有時後夢醒會很累,但回想起來,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~當然,我這麼一說,就是因為我的夢跟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…😆

接下來,就慢慢跟大家分享吧~😉(自己覺得太有趣了,忍不住留個紀錄和大家分享😘)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 潛意識 弗洛伊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弱水三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